柳坡村驻村工作队:开展消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大美印斗 作者: 时间:2023-01-06 16:22
​为积极落实乡村振兴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农产品销售不畅问题,切实促进群众增产增收。近日,县税务局派驻柳坡村第一书记高宇星在选派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调对接爱心企业在柳坡村有序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1月5日上午,柳坡村村民将核桃陆续送至村委会院子内,由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包村干部称重登记,截止14时共计收购3.079吨。此次消费帮扶活动受益人员覆盖全村脱贫户24户,切实增强了脱贫户致富信心及决心。

自2021年与柳坡村结对帮扶以来,县税务局、科协、邮储银行等选派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各项政策精神,积极谋划帮扶措施,全力支持帮扶村发展特色产业,通过“消费帮扶”购买帮扶村农产品,一方面提高了脱贫户种植收入、助其增收致富,激发农户致富信心和动力;另一方面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既让农户增加了收入,也让单位职工购买到绿色、放心的农副产品,从而实现互利双赢,真正为实现乡村振兴立新功、添新彩。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大美印斗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