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召开庆“三八”暨巾帼助廉弘扬家风助力脱贫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3-11 15:14

 

 

    

    3月8日,印斗镇召开庆“三八”暨巾帼助廉 弘扬家风 助力脱贫表彰大会。县妇联副主席杜林琴,县文明办副主任刘斌飞,县纪委宣传部长艾小利出席会议。印斗镇镇领导班子部分成员,镇纪委、妇联全体干部,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村干部家属和妇女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纪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印斗镇巾帼助廉弘扬家风助力脱贫倡议书》;汇报了印斗镇妇联工作,宣读了《印斗镇关于表彰2018年度“致富女能人”、“好婆婆”、“好媳妇”的决定》,并为10名“好婆婆”、10名“好媳妇”和5名“致富女能人”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5名“好婆婆”、“好媳妇”、“致富女能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激励广大妇女同志在家庭助廉、弘扬家风、助力脱贫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