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李本军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白堆 时间:2015-08-20 09:17

 


 

    李本军,男, 1960年9月生,米脂县杜家石沟镇艾渠村村民。
    2006年,他成了榆林市富博旅游出租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也是陕KT1589出租车的主人,他一直坚定的人生信念:用善良和无私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08年3月22日中午,他送完乘客准备回家休息,发现车上落下一部手机,心想肯定是刚送走的那位乘客丢失的,于是顾不得休息便打电话寻找手机的主人,这位乘客非常感动,随后还写了感谢信。2009年10月28日晚,他送完乘客回家途中发现有钱包落在车上,钱包内装有银行卡、身份证及其他重要证件和现金等,他想乘客肯定万分着急,可要找到这位乘客,唯一的信息就是钱包里的身份证,顾不得一天的劳累,四处打电话找寻身份证的主人,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找到了钱包的主人并亲自把钱包送到其手中,乘客万分感谢,当即拿出200元以表谢意,他拒绝了,随后乘客也写了一封感谢信。2014年高考期间,考生高巨桃因患有失天性疾病致使其行动不便,他特意接送他参加高考,高考结束后还将其专门送回老家,感动之余,高巨桃给公司写了一封信,表示感谢。
    出租车司机因个人利益受损,联合起来集体罢工。连日的罢工使人民群众出行不便,他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晓之以理地劝说大家,以一人之力调节了此次矛盾,制止了罢工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