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苏锦富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白堆 时间:2015-08-20 09:10

 


 

    苏锦富,男, 1966年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1989年参警,三级警督警衔,现任米脂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主任。
    他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被陕西省委政法委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被陕西省公安厅评为“全省模范派出所所长”。 扫恶打黑,除暴安良,他铁面无私;创新管理,推动工作,他殚精竭虑;嘘寒问暖,扶危济困,他柔肠百转……
    作为公安战线上的一名老兵,他从派出所民警干起,先后任派出所所长、指挥中心主任、政工监督室主任,工作中他一步一个脚印,在每一个岗位上都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他生性耿直,嫉恶如仇,每逢有急难险重的任务,他总是冲锋在前。担任城区派出所所长期间,通过创新举措,迅速侦破10余起案件。期间,历经20多个昼夜,近万公里行程,一举捣毁了一个长期为害一方的强奸、强迫妇女卖淫犯罪团伙,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改善了城区的治安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他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工作精益求精,坚持讲政治、讲原则、讲正气,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在任职政工监督室主任期间,积极推行全警岗位目标责任考核,努力落实各项“暖警”工程,激发了队伍活力,推动了全局整体工作的升级晋位。他心里始终装着人民,对群众总是柔肠百转,丹心一片。在自己妻子患病、家中修房资金不足的情况下,毅然将上级机关奖励给自己的7000元钱全部捐给贫困学生,又从工资中拿出近万元无私助学。在他的组织下,全局民警为贫困村联系项目6个,帮扶困难群众1000余户,捐款10万余元。从警26年,他用忠诚践行了誓言,用无悔的付出赢得了拥戴。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2)
88%
踩一下
(3)
12%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