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姜嘉怡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白堆 时间:2015-08-20 09:02

 


    姜嘉怡,女,2003年4月出生,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学生。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女孩。她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爱好广泛,曾多次参加陕西省中小学生“春芽杯”艺术比赛,荣获朗诵类、书法类一、二、三等奖项;今年还参加了第六届“羲之杯”全国诗书画大赛,并荣获硬笔书法三等奖,同时书法作品《短歌行》刊登在《羲之杯——全国诗书画家精品集》第六卷;在米脂县“庆五一”师生硬笔书法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她品学兼优,尊老爱幼,心存感恩,追求纯真。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乐于助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是同学们学习的楷模。在学校,她学习认真、团结同学、礼貌待人、见解独到,是班级的领头雁,老师的小助手;在家里,她懂得感恩,关注亲人的冷暖,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让亲情其乐融融;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在社区,她还是有名的环保小女孩。“弯弯腰,便会多一片净土”是她的口头禅,校园内、小区内、体育场……她总不忘随手捡起地上的奶盒、纸屑等,真是一言一行讲道德,举手投足见文明。
    她爱学习,爱思考,勤于实践,并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了解社会,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她正用爱心、恒心、信心、诚心托起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