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宫伟康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白堆 时间:2015-08-20 08:56

 


 

    宫伟康,男,2001年12月出生,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
    他纯洁善良、诚实守信,是品德高尚的美少年。4岁时,他和小伙伴们把邻居张老师家的一畦水萝卜拨了个净光,他主动承认错误。5岁时,他看到一个残疾人在乞讨,就拉着父亲的衣襟要了5元给那个残疾人。现在,他常常把父亲给他买水喝的零用钱,大部分捐给了那些流浪乞讨者。他勤奋好学、善于思考,是一个知识渊博的同学。随着知识的丰富,他形成了勤于思考的好习惯。在学校举行的安全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他的演讲视角独特、见解不凡,受到评委老师的高度好评,获得全校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2年,凯萌盛跆拳道馆入驻米脂后,3年来,他坚持不懈,从未间断。锻炼中,手腕、胳膊、大腿、膝盖碰伤、撞伤、拉伤的事情经常有,但他从不叫苦喊停。他勤于实践、乐于奉献,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孩子。2011年,参加了“全省少先队员夏令营活动”,带队教师认为他是一个能独立生活的小“汉子”。2014年,在学校的“三节一会”活动中,他向全校学生发出了“读经典、树美德”的倡议,得到了很多同学的支持。上初中以来,他还多次参加了各类公益性活动。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