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刘瑞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 白堆 时间:2015-08-20 08:33

 


 

    刘瑞,男,1974年4月出生,米脂县印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副校长
    他一直从教于偏远的农村中学、任教物理学科,先后荣获应用物理知识竞赛市级优秀指导奖、初中物理竞赛市级优秀辅导员奖、多次被县教育局评为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奖。
    从教以来,他以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在学习新教学理念时,与多名优秀教师共同探讨、摸索出了新的教学模式《预习引导、分组探究、分层训练》,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
    同时,他也关注和帮助那些困难家庭的孩子,给他们一些生活用品和生活补贴;还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接管后勤工作以来,他励精图治,重点整改长期以来学生灶灶务混乱,伙食质量低下,浪费严重的问题。为此,他跑遍县城内大小食品市场,磨嘴皮、讨价钱,严格把关,挑选物美价廉的商家,进行采购,根据反馈情况及时调换菜品,使得学生伙食得到大幅度提高。他还率先给学生每周提供各种新鲜水果,使得偏远农村学校的孩子们也同样享受到城里孩子们的伙食待遇。此举使他收获了孩子们灿烂的的笑容。这使他无比的享受、喜悦。
    为了节约有限的资金,他甚至舍不得雇车而是用自家的私家车拉食材。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