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郭晶晶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 白堆 时间:2015-08-20 08:13

 


 
郭晶晶,女, 1986年生,米脂县邮政分公司职工。   
她曾连续四年积极组织参与单位每年的爱心包裹义捐活动,呼吁广大民众义捐,自己也每年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捐助爱心包裹;2015年元宵节参与单位与县团委共同组织的走进敬老院,送元宵、送祝福活动;在生活中她是一名热爱户外公益的志愿者,积极报名参与各种公益活动。201311月,参加米脂户外运动协会为农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衣服、白面;20146月,参加宣传保护无定河活动的志愿者,大力宣传保护环境,从我做起7月参加户外救援资格第一期公益培训,以便更好的服务于需要的人们;9月参加了关注姬岔小学留守儿童,和孩子一起包饺子、做游戏;1123日,参加米脂户外协会与榆林市慈善协会携手发起的暖冬行动志愿者,为留守老人送去衣物;128日,参与壹基金榆林2015“温暖包发放志愿者,为十里铺小学的贫困孩子送去棉衣、棉鞋、学习用具等;1227日走进印斗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包饺子,一起过元旦;20151月参加县妇联举办的百名妈妈献爱心事实孤儿过暖冬编织捐赠活动志愿者,;4月份参与了县团委组织的《米脂青年好声音,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短片拍摄活动。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她,用自己的热情身体力行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