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扶志鼓干劲 干群联欢助脱贫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7-12 15:58

 

    

    7月11日至12日,由县委组织部和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举办的“文化扶志 助力脱贫”专家人才下基层送文化惠民演出分别走进龙镇郭家砭村和印斗高家沟村。
  11日晚,在郭家贬砭文化广场上,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络绎不绝,演出在吹打乐《欢庆》中拉开了帷幕,民俗舞蹈、歌曲独唱、小品、说书等颇具地方特色的节目依次上演,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列欢迎,进一步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演出在干部和群众联欢大秧歌中闭幕!
  “节目编排好,演出接地气,都是反映了农村真实生活的一个缩影,很励志,使我受益匪浅!特别是陕北说书,小品《鸡毛蒜皮》,这些都很适合农民的胃口!广大干部和群众一起扭秧歌,不仅拉近了干群关系,更激发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精气神,希望这种下基层演出活动多多举行。”郭家贬村村民惠军接受采访时说。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