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贫困退出“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3-04 11:01

 

    

    为全面提升我县贫困退出工作,确保全县顺利脱贫“摘帽”,12月20日,我县召开贫困退出“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扶贫办督查专员王剑飞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党(工)委书记以及各结对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孙文强安排部署了我县贫困退出“回头看”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进军通报了《关于我县2018年扶贫领域发现和查处问题情况》。
  高寒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综合中、省、市、县专项巡察、市级核查审核、县级督查发现问题等方面,从退出信息资料、逻辑关系、工作程序切入,对全县脱贫攻坚进行”拉网式”大排查,要把好“时间”“程序“认定”“质量”四个关口,全力以赴做好脱贫退出“回头看”工作。
  王国忠强调,当前,我县脱贫摘帽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加快推进,严谨细致抓退出;以务实的作风,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坚持边查边改,补齐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户、逐人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年底顺利脱贫摘帽。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