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召开“第十二个驻村工作日”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4-07-01 16:37

 

为切实加强干部管理,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驻村工作日制度。7月1日,米脂县印斗镇召开了“第十二个驻村工作日”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驻村工作日有关事项的通知和有关要求,并邀请相关领导就“怎样在驻村工作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345”农村工作制度等方面为驻村干部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驻村工作是实现小康社会的有力推手,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驻村干部要立足岗位,将“驻、干”二字真正落到实处,要驻得下、干得好、干出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驻村干部要抓好上级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驻村干部要梳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办法;三是驻村干部要建好村情、户情和事情三本台账;四是要严格驻村工作日志管理,做好宣传员、代办员、信息员、协调员和播放员;五是要求每周二干部驻村前都要召开驻村工作日培训会,安排部署驻村工作任务六、镇上将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督查组巡回在各村对干部驻村工作进行督查。七、建立奖惩责任机制,每四个“驻村工作日”以片为单位评选一名优秀驻村干部,对落实工作不力的驻村干部在全镇进行通报批评。
据了解该镇还为每名驻村干部统一制作了《印斗镇驻村干部服务卡》正面写着姓名、联系电话和监督电话;背面写着驻村干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