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村两级干部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祁润梅 时间:2012-11-20 20:27

    11月20日,印斗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镇长王刚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李雄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安排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镇机关及各事业单位要尽快制订学习培训计划,通过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村要及时召开党员会、村民大会,向广大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会议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以学习促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改革的勇气,创新的精神,认真抓好当前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搞好秋冬农田水利建设,重点实施好六个口粮田项目、十一个一事一议项目和各村生产道路维修工程,保质足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搞好封山禁牧工作,坚决打击偷牧、夜牧行为,进一步改善自然生态环境。三是搞好三查三清工作,切实解决村级管理制度虚化而导致的村务不公开、财务管理混乱、监督机制缺失等突出问题。四是搞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进一步摸清底子,确保贫困群众有饭吃、有衣穿,生活不出问题。五是搞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六是大力宣传土地流转工作,引导广大农户通过转包、互换、出租、入股等多种形式整合承包地,集中连片建设标准化果园。七是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