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组织桥河岔乡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高光宁 时间:2013-12-19 14:17

20131216,县委宣讲团组织桥河岔乡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有县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张志强、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刘刚、县委党校教授罗辉、乡党委书记朱海涛、乡长刘欣梅、乡人大主席贺志飞、全乡副职及全乡25个行政村的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计、监委会主任参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朱海涛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张志强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报告,整个报告通俗易懂、意义重大,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意义,具体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重大改革,使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学习精神,凝聚民心,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刘刚对“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讲故事、讲案例及各种犯罪类型,使全体党员干部能够认真反思,明辨是非,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正确运用手中权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廉洁从政的意识。

县委党校教授罗辉对“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作了专题报告,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阐述了该如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努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党员干部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各项工作能够取得明显成效。

最后,由乡党委书记朱海涛总结了会议并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掌握全会精神,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返回桥河岔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9)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