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召开经济工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光宁 时间:2016-04-07 08:55

 

    3月31日中午 ,桥河岔乡便民服务中心召开经济工作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干部、各事企业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受奖人员。会议由副书记巩亮主持。

    会上,刘欣梅主任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中心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报告客观全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纪工委书记刘宏宣读了《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干部管理制度》和《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村干部坐班和节假日值班制度》;副主任常东宣读了领导和干部业务分工;武装部长常建石宣读了2015年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2015年度取得的成绩,在新形势下,如何加速发展,对桥河岔领导干部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村干部要带头发展,在开展各项工作中要有担当意识,各村要突出发展“一村一业”,做强农业,继续做好山地苹果和生猪养殖产业,真正让农民富起来,促进全中心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党工委书记朱海涛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二是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干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实施意见和县委“十二条规定”,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村干部坐班制,继续推行“345”农村工作日制度,进一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为推动桥河岔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表彰奖励了2015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与各村负责人签订了扶贫、党风廉政、安全、综治等责任书。

返回桥河岔首页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