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绍川:最美夕阳“乐呵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6-07-21 08:20

 

    艾绍川,男,1937年9月出生,陕西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老区办退休干部。

    艾绍川同志退休18年来,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人退心不退,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平台学习党和国家各类方针政策。他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完成支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他爱好文艺,擅长歌舞,退休后充分利用自己的特长,组织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是当地有名的“乐呵人”。

     他先后组织策划成立了米脂县老年人艺术团、米脂县老年文艺宣传队、秧歌队。在没有场地的情况下,老艾将自家的房屋腾出来作为库房和化妆排练的场所,近年来在全县范围内共巡演近400场。

    为了让演出剧目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他结合县情市情,亲自编写了《四老汉歌颂党的政策好》《四老婆唱科技》等十多个小剧本。他还多次组织艺术团赴榆阳、横山、子洲、绥德进行交流演出活动。在他的精心组织和无私奉献下,艺术团逐渐发展壮大,吸收带动了一大批老同志、老年人参与其中,不仅丰富了中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了正能量。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