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劳动模范——姜小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5-05-08 10:52

   

    姜小东,男,生于19735月,中共党员,米脂县桥河岔乡刘家峁村人,现任米脂县生禽源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西安米脂商会常务理事,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榆林市扶贫协会会员,榆林市未来企业联合会会员。

    2009年,先后投资600多万元,流转本村400多亩山地,新建养殖圈舍5000多平方米,引进太行黑山羊2000余只,成立“米脂县生禽源养殖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现有会员30名,带动了周边3个乡镇、31个村的群众共同致富。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向社会公益事业捐助资金50多万元,帮助贫困群众和学生30人次20多万元。争资35万元,自筹35万元,拓宽硬化新农村道路1.5公里,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出资6万元给本村红白事理事会购置灶具、餐桌、帐篷等用具。在他的带领下,合作社会员也热心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实现了他回馈社会的感恩之梦。

    他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回报社会的品质受到各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因此,合作社和他本人先后荣获国家科普惠农富民计划先进协会、返乡创业先进个人、米脂县劳动模范、科普示范基地和司法帮教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