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劳动模范——张宏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文强 时间:2015-05-11 15:16

    张宏斌,男,汉族,生于1959年10月,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副主任医师,现任米脂县医院内科主任。作为一民普通通的医生,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也没有惊人的壮举,但他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得到了领导、同志们的赞誉、患者的认可,为单位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多年来,他无论身处何种岗位、何种职业、担任何种职务都能时时刻刻把党的信任、上级组织的重用作为不断前进的新起点,不折不扣、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他不断讲党性、讲原则,坚持科学发展,加强自身修养,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勇于实践,敢于工作,廉洁从医从政,防腐拒变,陶冶情操,尤其是任内科主任以来,能理论联系实际,抢抓机遇,务实求真,不断加快科室改革步伐,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积极进取,精益求精,严格要求
    卫生医疗行业是业务性很强的行业,为保持在业务工作中的优秀状态和水平,他认真钻研新技术、新业务,积极开展临床科研工作,学风严谨、勇于创新,成绩突出,先后两次学习、进修,在我县率先开展了“大剂量尿激酶静脉内溶栓治疗急性心肌梗塞”、“出血性脑猝中微创锥颅碎吸术”等新技术、新项目,发表论文5篇。
    狠抓管理,层层把关,打造重点科室
    担任内科主任五年以来,始终参加一线临床工作,业务量位居全院第一。狠抓科室管理,落实责任,层层把关,打造特色科室,业务流水全院第一,2012年,全科收入810万元,占全院收入四分之一,门诊人次24370人,住院患者1800人,均创历史新高。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张宏斌同志恪守职业道德,严格律己;作为一名党员他爱岗敬业,视病人利益高于一切,经研究决定,同意推荐张宏斌同志为榆林市劳动模范。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33)
80.5%
踩一下
(8)
19.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