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助力全民战“疫”

来源:文明米脂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20-02-09 16:4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米脂县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的号召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县税务局:多项举措把好返岗“防疫关”

    疫情来袭,返岗在即。县税务局认真组织开展内部人员排查、办公场所消毒、税务网络办税公告发布、防疫知识宣传等,全力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返岗后工作顺利开展。

     县银城社区:小喇叭喊出防疫“最强音”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县银城社区借助“小喇叭”覆盖广的优势,积极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协管员和部分党员志愿者每天分三组轮流手拿小喇叭走街串巷,流动播放防疫知识,做到户户知晓、人人明白。同时,还在社区内主要街道、巷道及小区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杀菌。
县北街小学:少先队员绘制战“疫”手抄报
    2月1日,县北街小学线上征集以“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主题的文学作品,组织全校少先队员向身边人普及防疫知识、为留守在武汉的伙伴以及一线防疫人员加油等。截至目前,共征集到手抄报等1500余件。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文明米脂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