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喜迎中秋节,点亮微心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9-09-17 11:08

    9月10日上午,米脂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联合县税务局等6家省级文明创建单位走进米脂县夕阳红敬老院开展了“喜迎中秋节,点亮微心愿”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们秀出拿手绝活,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浓浓的节日祝福,并送去了月饼、水果和米面油等物品,兑现了前期征集到的21个“微心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深深感受到孤寡老人需要更多的关怀,纷纷表示今后会经常到敬老院看望这些孤寡老人,尽量满足他们的“微心愿”,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