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8-12-06 19:03
图为志愿者正在引导市民扫码参与志愿活动

    “我们共风雨,我们共追求,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在米脂县雄雁购物中心广场,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带来舞蹈《让世界充满爱》,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图为志愿者正在向市民宣传《志愿服务条例》
图为志愿者正在向市民宣传《志愿服务条例》

    12月5日,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县文明办、县民政局与米脂县爱满银州慈善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服务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推动形成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图为志愿者正在讲解《志愿服务条例》
图为志愿者正在讲解《志愿服务条例》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整齐着装,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赠送爱心气球、表演爱心节目等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和“小棉袄进大山”志愿项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不少市民在了解项目初衷后,深受感动,主动拿出手机扫码,或是分享朋友圈,或是捐款参与,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米脂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向纵深发展,重点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扶贫开发、社区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等领域创设志愿服务新项目,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了一股“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文明米脂”的热潮,让“红马甲”成为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