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小棉袄,暖心窝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8-11-16 21:29
图为志愿者正在教孩子们做手工
图为志愿者正在教孩子们做手工
    毛绒绒的小棉袄,七彩的文具盒,崭新的书包...一份份贴心的“温暖包”让乡村儿童的这个冬天“升了温”。11月15日,米脂县爱满银州慈善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沙家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小棉袄进大山”志愿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玩游戏,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快乐。
图为志愿者正在同孩子们做游戏
图为志愿者正在同孩子们做游戏
    活动中,志愿者带着孩子们玩起了抢凳子游戏,大家你争我抢,气氛热烈,欢快的笑声响彻校园。而另一边,孩子们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认真地用小纸片拼出可爱的小动物,体验着手工创作的乐趣。
图为孩子们正在开心地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
图为孩子们正在开心地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
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棉衣等爱心物品
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棉衣等爱心物品
    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沙家店战役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进行庄严宣誓。在鲜红的党旗和队旗下,铮铮誓言化为拳拳爱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勇当志愿者,走在前、作表率,让志愿红为党旗增辉。
图为党员志愿者正在庄严宣誓
图为党员志愿者正在庄严宣誓
    据了解,“小棉袄进大山”志愿项目旨在为米脂山区的贫困孩子和留守儿童捐赠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品,让他们能够温暖过冬的同时,培养他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帮助他们热爱生活,快乐成长。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公益平台发布,志愿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关注乡村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