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智慧校园设备及监控设备捐赠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8-10-12 20:20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10月12日,米脂县智慧校园和监控设备捐赠仪式在县第五幼儿园举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第一推荐专项基金、众爱专项基金、陕西圆融志愿服务中心携手山东泰哲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向米脂中学、米脂第一中学、第四幼儿园、第五幼儿园等8所学校无偿捐赠了价值69万元的智慧校园设备和监控设备,以此助力我县教育事业实现信息化、智能化、安全化发展。活动由县教育局副局长崔贤主持。山东泰哲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夏哲泰,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项目管理总部助理邢星,第一专项基金陕甘救助中心主任张笛,陕西圆融志愿服务中心秘书长张锡宝,米脂县副县长郑亚及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学校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各学校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上,郑亚对爱心人士、企业的善举致以诚挚的谢意,并指出教育工作者要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利用好这些先进教育教学设备,提升教育水平,把社会关爱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不断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
副县长郑亚向爱心人士赠送锦旗
副县长郑亚向爱心人士赠送锦旗
    据悉,此次捐赠的系统设备以校园安防为切入,以物联网平台为基础,以智慧校园为发展核心,旨在保障未成年人健康安全成长,提升我县中小学校的校园信息化管理水平。捐赠方表示,近年来学生和校园的安全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支持和参与关爱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公益事业。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