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银新社区文化队举办庆“十一”文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宝艳、朱萌 时间:2018-09-29 18:24

   

    为庆祝建国 69周年,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9月28日下午,米脂县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银新社区文化队在社区活动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十一”文艺活动。

    活动在社区支部书记姜崇虎同志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文化队负责人老党员惠兴隆同志进行精彩演讲,歌颂祖国大好河山、抒发爱国情怀。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独唱《绣红旗》、《毛主席来到咱杨家沟》、小品、双人水兵舞、伞舞《健身秧歌》等20多个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大家对伟大祖国的颂扬、热爱和感恩,吸引了近百名居民驻足观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文艺活动由社区文化队成员们自编自演,充分体现了群众参与、百姓娱乐的宗旨,展现了银新社区广大居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