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乡村少年宫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8-04-26 17:25

 

    “同学们,看过老师的演示过程,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想法,在剪出圆纸片的基础上,再剪出各种形状的纸片,粘贴成画。4月25下午在杨家沟九年一贯制学校剪纸室里,冯改改老师正在给同学们上手工课,她从构图剪纸和创意等方面讲解了圆纸片粘贴画应掌握的基本要领。

    据悉,这是该校开展的乡村学校少年宫拓展课活动之一。为满足少年儿童课外生活需求,让农村娃在校也能享受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杨家沟九年一贯制学校依托现有场地、教室,通过修缮、改造、添置等方法,逐步完善了少年宫活动室的布置。本学期少年宫共开设有书法、美术、手工、舞蹈、音乐、棋艺、劳技活动等十几个项目,通过开展活动,教育学生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践行道德规范,增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习惯,陶冶情操,真正实现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