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城乡手拉手,捐赠献爱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高春玲 时间:2018-03-08 16:44
    阳光明媚,春风送暖。3月7日,米脂县北街小学师生代表走进郭兴庄镇麻土坪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图书90余册、爱心衣物200余件,并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讲故事、做作业,在阵阵欢笑声中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

    “中国好人”、麻土坪小学校长白治均激动地说:“这次捐赠,不仅是给学生及学校物质上的帮助,更看出了城里兄弟学校对乡村教育的关心和支持,从精神上给予了我们巨大的鼓舞。我相信每位学生都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用丰富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据悉,米脂县北街小学遵循城乡教育一体发展理念,自发与麻土坪小学组建成发展共同体学校,有效推动了优质教育资源从县城到镇村的“反哺式”流动,拓展了优质学校发展空间,加快了农村学校教育理念、管理方式、教育质量的发展进程,缩小了城乡的办学水平差距。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