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少年宫】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冬季拔河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姬星佳 周亚楠 时间:2016-12-12 11:27
    为丰富该校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学生朝气蓬勃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面貌,促进各班级之间交流沟通,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以及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友爱精神,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于12月9日举行了冬季拔河比赛。
 

    比赛按年级段分A、B、C三组,采用抽签方式抽取场地。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班都使出浑身气力,拼命向己方拉绳,班主任协调指挥,观众呐喊助威,比赛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九年级,六年级,二年级分别获得A、B、C组第一名,一年级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还使他们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构建了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