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候选人——白治均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6-08-30 09:17

 

    白治均,男,19599月生,米脂县郭兴庄镇麻土坪小学校长。

    他忠诚于教育事业,始终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勤奋努力,尽职尽责,得到了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从1980年开始任教至今,他一直坚守在离米脂县最偏远、最闭塞的乡镇——郭兴庄镇还有二十余里的麻土坪小学。一条守望了36年的育人之路,为了把美德与知识传授给大山里的每一个孩子,他坚守的不是三五年,而是一辈子。

    从1991年至今,白治均一直担任麻土坪小学校长,该校山高路远,自然条件差,但他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把自己的心血全部倾注于山区的教育事业,并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改善办学条件,就这样任劳任怨、不计得失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了使山区适龄儿童按时入学,每学年开学,白治均都跑村串户,动员学生入学,也就是因为白治均老师的鼓励和帮助,因此在麻土坪小学走出去的很多学生都进入了不同类型的学校进行深造。

    在业务上,白治均一直坚持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知识,积极更新自己的教学理念,因此他所带的班级成绩都比较优异。在长期艰苦的工作中,他把自己的爱心和责任心倾注在学校和每一个学生身上,他的事迹令人感动,他的成绩催人奋进,也就因为此,曾多次受到学校、乡镇学区、县上以及市里、省里甚至全国性的表彰奖励。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