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首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朱萌 时间:2016-06-06 17:23
 广场舞表演
社区居民表演广场舞
    为了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的情感交流,形成了团结、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6月4日,米脂县文明办、妇联、广电中心、银新社区共同举办了以“情暖社区·守望相助”为主题的米脂县首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给县中队武警官兵赠送粽子
社区居民给县中队武警官兵赠送粽子
    活动在社区居民自编的广场舞中拉开序幕,进行了歌曲演唱、包粽子比赛、文明礼仪知识问答、书法展示、太极操表演、趣味体育比赛。活动中,居民们将包好的粽子送给社区的空巢独居老人和县中队的战士们。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4)
57.1%
踩一下
(3)
42.9%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