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白治均入选3-4月份陕西好人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6-04-27 09:15

    在中央文明办、陕西省文明办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3-4月份陕西好人榜已经公布,全省共有30名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好人当选,其中我县白治均荣登“陕西好人榜”,入选为敬业奉献“陕西好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登陆线索平台官网(http://haoren.dc.10086.cn/),推荐身边好人事迹,踊跃参与好人评议和事迹传播。

附:白治均事迹简介

    白治均,男,现年55岁,现任米脂县郭兴庄镇麻土坪小学校长。整整35年,白治均一直坚守在一所离米脂县最偏远、最闭塞的乡镇——距郭兴庄镇还有20余里的麻土坪小学。由于常年站立讲台,白治均患上了严重的腿关节炎,每到冬天,两腿肿胀得弯不下腰,但为了不影响上课,他从来没有因为私事耽误过一节课。35年来,白治均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地践行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为教育界同仁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样。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