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5-12-15 14:55

图为210国道宣传牌

    为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米脂县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米脂报、米脂电视台和米脂新闻网、米脂政府网等媒体开辟专栏广泛宣传,各单位在显著位置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县城LED屏每天坚持播放梦娃系列、我们的价值观等公益广告。我们还将梦娃系列、我们的价值观、文明交通、文明创建等内容设置在210国道城区段两侧,形成浓厚宣传氛围,真正体现无时不有,无处不在。由县政协艾先文委员提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的“节约资源——请双面用纸”提案转交县文明办后,我办制作了注意节约用纸,请双面使用的公益广告,在《米脂报》、米脂新闻网、文明米脂公众微信号不间断刊播;在210国道城区段、民路、滨河公园设立的宣传牌上,加入了以节约为主题的内容,号召人们节约从一张纸做起,小处做起,从我做起,从长远做起。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