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诗词知识讲座暨诗词作品研讨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05-08 13:51

 

    5月7日上午,米脂县文联、米脂县诗词学会举办了题为“诗词知识讲座暨诗词作品研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史海浪主讲,活动设置作品研讨环节,吸引了50余名诗词爱好者参加。

    讲座内容涵盖了中国古典诗词如何利用音韵的起伏变化构成诗词的旋律,如何使用比兴的手法表现诗词的画面感,如何运用对仗联偶提高诗词的艺术性。作品研讨环节热闹非凡,与会者积极参与、效果显著。

    县文联主席王喜金出席上述活动。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