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旅游业提质增效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6-07 16:01

 

    6月4日至5日,米脂县开展旅游业提质增效培训班。全县各旅行社、景区负责人、讲解员、酒店餐饮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榆林学院教授、国家旅游局青年专家亢雄就全域旅游背景下米脂旅游发展进行授课;米脂县史志办主任艾有为围绕米脂县旅游发展前景和米脂旅游文化、本土人情进行授课;5日,景区优秀导游朱海艳、旅行社负责人王秀娴等各行业精英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班举办,为米脂县建立快速提高旅游品牌价值和市场业绩的专业旅游品牌营销体系,大力推进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建设,提升旅游业人才专业素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全面提升我县旅游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旅游市场秩序,持续、平稳、快速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