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北门川派出所多举并措筑牢校园安全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10-27 08:52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持续安全稳定,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水平,北门川派出所结合10月20日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多举并措筑牢校园安全网,夯实校园工作基础,确保辖区校园安全稳定。

校园安全防护全覆盖

 
 

根据校园门口实际状况延伸安全区域,切实完善“护学岗”安全管理制度,合理调配部署警力,全面配齐警用器材,着力巩固和加强各项护学措施;实行上学站岗提前、放学防控延时制度,持续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围绕消防安全、校园安全保卫等方面,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内部治安管理、应急预案、技防运用等进行地毯式检查。把消防设置是否到位、校园保安值守是否到位、在校学生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等作为检查重点,对于检查出的隐患,逐一下达整改,根据整改记录再逐一及时复查,确保不放过任何细节和角落,堵塞各类安全隐患。

 

校园周边矛盾大排查

 
 

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校园及周边全面排查矛盾纠纷,及时进行疏导化解,全面摸排掌握涉校、涉生纠纷,实时掌握涉校不稳定因素和违法犯罪线索,防止纠纷升级,确保隐患及时消除。

 

校园法制教育大宣传

 
 

严格落实法制副校长责任制,组织开展安全防范、防电信诈骗、禁毒、反校园欺凌等主题法制讲堂,详细分析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师生法制意识。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