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2012年冬季严打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西东 时间:2012-12-19 09:02

 


 

    12月17日,县公安局召开2012年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为期50天的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了新一轮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惠宽和出席、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贺国钰主持。
    会上,副局长冯胜宣读了《米脂县公安局2012年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纪检书记李长武宣读了《2012年冬季严打工作纪律》,并通报了近期网曝涉警舆情;县长助理、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亚斌就全面开展2012年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和纪律作风整顿等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惠宽和就公安队伍建设作了重要讲话。
    刘亚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这次冬季严打整治行动不仅是我们应对当前严峻治安形势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公安机关驾驭社会治安能力的现实选择,更是顺利完成双节和两会安保任务的重要保证。各部门、各警种,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将此次冬季严打整治行动推向深入。
    惠宽和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公安局在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对切实加强严打期间公安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从严治警的理念,要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工作风气,要进一步树立公正廉洁的自律意识。
    最后,贺国钰政委就深入贯彻落实好会议各项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迅速行动;二是要重点打击,控制发案;三是要打出亮点,打出声威;四是要强化管理,确保安全。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