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院副院长黄河来米脂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3-09-13 09:57

 


 

    9月12日下午,陕西省高院副院长黄河一行在榆林中院副院长贺世辉的陪同下,来到米脂县法院视察指导工作,该院在家党组成员陪同了视察。

    黄河一行首先视察了米脂法院立案信访大厅、法警大队办公室、审判法庭、廉政文化长廊及党建阵地等。在视察途中,认真听取了该院2013年1——9月份的工作汇报。

    2013年,在县委领导、人大监督及上级法院大力支持下,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两年一活动”,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积极开展审判和执行工作,狠抓队伍建设和法院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1——9月份,米脂法院共受理各类诉讼案件348件,已审结342件,审结率为98.28%。同时注重加强立案、信访工作,共审查立案348件,接待来访33人次,息诉7起,立案调解30余次,成功调解案件19件。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黄河副院长对米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立案窗口建设、诉前调解及“一条龙”便民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希望该法院再接再励,创新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抓好司法为民举措,要把好立案信访关,积极化解社会矛盾,力争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