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法院依法强制执行一起返还原物纠纷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6-08 19:30

图片

 
强占土地不退还,强制执行没商量!6月7日,米脂县法院执行局雷霆出击,强制执行一起返还原物案件,依法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权威。
据了解,被执行人刘某占用米脂县银州街道西街村村民委员会一处土地,并在此长期生活。西街村民委员会多次同刘某进行交涉要求搬离,刘某总以种种理由推诿,拒绝搬离。为此西街村民委员会不得不将此案件提交法院,经过多次庭审,县法院最终做出了判决,要求被执行人刘某搬离占用土地并交付西街村民委员会,被告刘某一直未主动履行判决。
为确保案件顺利执行,县法院执行局抽调精干力量及部分司法警察,前往案件现场实施强制执行。执行现场,干警们清点物品、现场记录、各司其职,形成了强大的执行威慑。所有物品装车搬运完毕后,双方当事人在移交清单上签字确认,案件顺利执结。
此案也是米脂县法院自5月31日启动“上郡锐士·2023”专项执行行动后的首个腾交土地案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