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卫生健康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米脂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时间:2023-02-08 16:15

 11月4日下午,米脂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要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作为卫健系统主力军,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推进健康米脂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先进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二要制定计划,持续跟进,系统地对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促进党员干部理解掌握,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三要搞好结合,紧密联系,围绕工作和本职岗位实际,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继续补短板、强基层、建机制,扎实推进健康米脂建设,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卫生健康局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