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编办荣获“陕西省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创新二等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田兰兰 时间:2022-02-16 16:03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创新奖评选结果,米脂县委编办《深化改革创新 理顺应急管理“四种关系”》改革创新成果荣获陕西省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9年党政机构改革以来,米脂县委编办聚焦改革要求、领悟改革精神,在应急管理体制改革这一项开创性工作中,通过理顺“统与分、防与救、内与外、纲与目”四种关系,推动了职能重构、完善了机构设置、厘清了部门职责、理顺了应急处置,逐步建立起优化协同高效的应急管理新格局,构建起全灾种、全过程、全方位的应急管理体系。2020年,我县被应急管理部确定为全国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试点县,试点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已在全国进行推广。2021年在《中国应急管理报》刊文报道。
       2022年,县委编办将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聚焦改革创新,不断强化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职能,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力争在破解机构编制工作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上取得新突破,为米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