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巡警大队严处一起非法流窜喷涂“野广告”违法行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申雄波 时间:2012-10-11 10:31

 


                          县巡警大队查获的李某非法喷涂“野广告”所使用的材料

 

    县巡警大队积极响应全县“创卫”要求,科学部署警力,严查严打张贴非法广告行为。

   该大队根据违法人员多在夜间张贴“野广告”的特点,结合夜晚治安巡逻工作,把“治理户外非法广告”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安排警力对繁华街路、主要道路进行重点巡查。10月8日凌晨两点多,该大队民警在县城区创业路将正在墙壁上涂写野广告的李某抓获。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李岳贤,男,现年26岁,湖南人,无业。今年8月来到榆林,在榆林市区和定边、靖边、绥德等地涂写办理假证的野广告。鉴于李某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有关规定,对李某依法行政拘留15天。
    此举将对非法张贴野广告行为起到有力的震慑作用。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