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吕宝庆 时间:2018-08-30 16:58

 


 

    8月23日上午,发改局局长高宏主持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会。高宏局长首先传达了8月21日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米脂县委办公室、米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全县打击新闻敲诈整治舆论环境工作方案》《全县整治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米办发(2018)52号,并详细安排部署发改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具体工作。成立了以高宏局长为组长的发改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按照县委要求的时间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认清形势,对标自查,认真整改,每人都要写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局办公室、各股室要密切配合,从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着力查处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把干部在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型”干部以及 “四风”隐性问题等五个方面作为排查重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