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举行返赃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婷婷 时间:2023-03-24 10:39

图片

3月22日,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举行返赃大会,现场为16名受害群众代表返还追回的被骗被盗资金35万元。受害群众领到自己的被骗款后十分感动,对公安机关全力破案、及时追赃挽损的办案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现场向办案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图片

受害人杜某说:“去年8月,接到一个境外的电话,说我有洗钱的嫌疑后被骗十几,我就报了案。没想到今天追回来几万块被诈骗的钱。我很高兴,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非常辛苦。经过这件事情,我会呼吁身边的亲朋好友,多宣传反诈骗的知识,以防其他人再跟我一样上当受骗。

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马虎东说:“我局认真开展了“雷霆——破小案暖民心”和打击电信网络犯罪专项行动。全局上下忠诚履职,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突出问题,破获了一批案件,摧毁了一批犯罪团伙,惩处了一批犯罪分子,为人民群众挽回了大量的经济损失。今年以来,我局共破获33起侵财类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为人民群众追回资金35万元。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023年以来,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集中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战果。下一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不断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和打击防范能力,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为米脂经济发展和“平安米脂”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