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1-12-06 09:46

图片

为掀起“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高潮,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1日,米脂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新世纪购物广场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交通安全知识有奖互动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和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讲解无证驾驶、超速、闯红灯、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引导群众在日常的交通活动中,守法规知礼让,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同时,让过往的群众参与到“我为交通安全代言”微信集赞活动中,扩大交通安全常识宣传的范围。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慕小兵说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我们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系列宣传活动,希望通过交通安全宣传,扩大交通参与者的知晓率,督促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礼让、自觉遵守交规,确保人民群众能够安全文明出行。”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