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全力开展夏季行动期间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8-25 18:43
为全力推进米脂县局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纵深开展,加强社会面巡防,形成整体合力,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夏季行动办公室集中统一部署,8月24日晚,米脂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第九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严厉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清除安全风险隐患,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图片
行动期间,米脂县公安局紧密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在县城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路口开展严查工程运输车违法、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县公安局负责人郝海洲一行对辖区内宾馆、网吧等进行全面检查,严查涉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督促行业经营责任人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场所经营正常有序、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对广场、商场、夜市、步行街、城区主干道等夜间人员密集场所,加强“人车物”的安全检查。
图片
图片
据了解,8月24日晚20时至25日凌晨2时共计出动民辅警警力总数为518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总数193人次,出动车辆65辆次,设立综合查缉、巡查管控、交通整治等卡点4个,检查车辆163台次,盘查人员241人次,检查场所86个,巡查重点部位11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9处,上缴子弹8发,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8人,设置宣防点4个,发放宣传资料1930份,受教育群众1530人,播放宣传视频12条,查处酒驾1起,查处赌博行政案件1起。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