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姬岔派出所积极推进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9-09 08:57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诈意识,加强识骗、防骗能力,减少辖区各类诈骗案件的发生,米脂县公安局姬岔派出所为辖区群众讲解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积极动员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米脂卫士小程序。 
图片
民警深入辖区各个自然村,挨家挨户进行上门宣传服务,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并针对辖区大型养猪场、苹果专业合作社、小卖部等经济能力比较强的中小企业和个体户进行重点宣传、注册。民警向群众耐心解释注册国家反诈APP的必要性,讲解各类电信诈骗手段等方式,提醒广大群众绝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信息。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咨询,谨防上当受骗。
图片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目前,姬岔辖区有效预警4起,未发生电信诈骗案件。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