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涉案财物返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姬晓慧 时间:2023-07-28 15:43

7月28日,米脂县公安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涉案财物返还大会,共返还现金45万余元,其中电信诈骗断卡行动挽回损失5.8万余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工作宗旨。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公安局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了“雷霆——破小案 暖民心”和打击电信网络犯罪专项行动,破获了一批案件,摧毁了一批犯罪团伙,惩处了一批犯罪分子,为人民群众挽回了大量的经济损失,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受害群众收到退款后,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并向民警连连表示感谢。

受害群众艾绍尚说:“7月22日早上,我打开车门发现副驾驶车门是打开的,车里前一天别人还的29000块钱丢失,我连忙向米脂县刑警大队报案,不到十分钟,公安干警就到了,在下班时间,公安人员能这么快赶到现场,这种认真快速的工作精神让我非常感谢。经过公安干警一天时间的努力,他们上榆林抓住嫌疑人,把我的款追回。米脂县有这样好的公安干警,值得我们米脂县人民称赞。”
县刑警大队教导员郭金发说:“今年以来我们总共开了两次返赃大会,第一次返赃大会累计返还现金财物35万元,这次返还现金约45万元、香烟八条。我们举行这样的返赃大会,目的在于让全县人民知道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财产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