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助力分离十七载骨肉相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吕苗 时间:2021-04-20 15:46

图片

44日,常某荣和常某财父子冒雨将一面锦旗送到米脂县刑警大队,由衷感激公安民警帮助他们一家人团聚。
据了解,20201224日,杜家石沟镇柳家洼村民常某荣报警声称自己的儿子17年前出走,至今未归经过多方查找未果,希望米脂警方予以帮助。

图片

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在接到报案后,民警围绕掌握的零星线索,通过人像的比对、DNA比对,在公安网上发布协查求助,并进行了大量的电话询问,大范围的进行走访调查,先后辗转渭南、内蒙等地,最终在河北省廊坊市发现了有价值线索,民警立即与当地公安联系,初步推断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发现的男子很有可能就是常某财。
“我们在接到公民求助后,大队特别重视,我们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立即组织警力,广辟信息渠道,展开全方位摸排走访,经过连续几个月的外查内调,最终在河北廊坊市找到了失踪的孩子。”米脂县刑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常宏飞说。
民警联系到常某荣,随即驱车赶赴河北省文安县。在一家木材加工厂,常某荣父子终于相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