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查处一起10人以上赌博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李罡 时间:2016-12-28 15:55

     12月22日,米脂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查处一起十人以上赌博案件,行政拘留18人,为该局“一打击三整治”冬季会战再添战果。  

     12月22日下午,城区派出所民警工作中获悉,在米脂城区一小区单元房内,有人正在进行赌博。收到消息后,城区派出所组织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在宋某租住的某小区单元房内,当场查获刘某、高某等十八人正在利用麻将牌以“推对子”的形式进行赌博,赌注300-400元。民警当场依法扣押了赌具和赌资,并将参与赌博的18人全部传唤至城区派出所接受调查。刘某等18人对自己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18名违法人员已该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