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及时劝阻一起电诈案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3-01 09:28

2月20日,米脂县公安局及时劝阻一起冒充客服退赔的电信诈骗案件。

据悉,当日该局反诈中心接到预警,北门川辖区一居民艾某疑似正在遭遇电信诈骗。北门川派出所民警通过平台预留信息与受害者联系,但多次拨打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警情十万火急,民警查找到受害者居住地并赶赴其家中进行劝阻。赶到受害者家中时,受害者正在手握银行卡填写信息,见此情况民警上前阻止并说明缘由。

经了解,艾女士当日接到自称某购物平台客服电话,对方试图以快递存在质量问题进行赔偿损失,进而诱导艾女士点击对方提供的链接,填写个人信息、银行卡等信息进行诈骗。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