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委书记杜寿平来米脂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6-05-12 15:03

 


 

  

 

 

5月11日下午,榆林市政法委书记杜寿平一行来到米脂法院视察指导工作,米脂县人大主任兼政法委书记朱云、米脂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及米脂法院全体在家党组成员陪同视察。
杜寿平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米脂法院法警大队、诉前调解室、立案信访大厅、审管办、廉政文化长廊及党建阵地等。在视察途中,认真听取了该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
2016年,米脂法院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根据全市法院院长会以及全市法院执法办案推进会下达的任务指标,第一季度该院结案117件,比结案任务数99件超出了18件。另外,充分利用新“三·三制”审判工作模式,严格履行法律程序,保障当事人诉讼权益,在确保公正司法的前提下,充分听取社情民意,兼顾风俗人情,保障办案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第一季度共化解诉前矛盾100余件,有效的扩大了司法民主,得到了社会公众认可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杜寿平书记对米脂法院诉前调解、立案窗口建设、新“三·三制”审判工作模式及信息化便民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希望该院注重研究和把握米脂建设发展的规律和特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