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7-16 08:21

图片

7月14日上午,米脂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米脂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姬治平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及办公室、纪检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光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要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维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砥砺奋进,推动新时代米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